2011-03-16

分享美食

 這是一家美式餐廳" 愛到你 "
位於桃園市區光南書店旁,
我不只點了有名的漢堡套餐,
還有PIZZA,照片在我相簿裡,
價位不會太高兩百多左右,
而且真的是熱量很高 所以吃的很飽.


冰店蘭克,一樣的市區,在火車站附近 一碗冰,價位差不多五十元上下,夏天許多學生放學,都會來吃的一家冰店,
我點的是草莓冰,因為我熱愛草莓,我朋友都是喜歡吃西瓜冰或紅豆牛奶冰,個人覺得每種冰都簡單,但卻很有風味也相當實在.



 中壢野宴吃燒烤,真的全部食品無限供應,不過呢他有限定只能吃兩小,所以吃起來真的是有點趕,不過還是可以吃到飽
價位也很平價,三百多,跟一般燒烤差不多,但他的食材不會很粗操而且也很衛生,而且這家店是火鍋跟燒烤兩用一起 
 接下來介紹的這家店,這可是電視上常常會介紹的,
只要是吃下午茶絕對少不了這家店 "米琪朗咖啡館"
裡面的草莓鬆餅相當有名以及三明治及飲料也相當特別,
這咖啡店 假日總是排隊排超長,位於台北中山捷運附近,
排隊的人可是男女老少都有呢~所以囉它的甜點真的是
VERY GOOD ! 不過價位也就不高了, 
一個人吃ㄧ份甜點加飲料就要三百了,因為這家店有規定
除了點甜點,飲料也是每個人都要點的餐,所以囉~
享受下午茶又要再好吃的店,真的是要花不少錢的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